没钱买房的你再也不用觉得自卑了,因为共享房子来了!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家都非常关注一个词语“共享”,共享单车的出现,促进了共享经济的发展,随之出现的共享马扎、共享雨伞、共享健身房大家都多多少的了解过。共享商品能够带给消费者的福利就是物有所值,不用买车也能骑车,不用买伞也能用伞,而如今房子都不用买了!

没错,你没有听错,共享房子真的来了!

什么是共有产权住房呢?简单来说就是一套房子,**和购房人凑份买房,那么购房人在购买时就可以支付较少的房款,买下一套自住的房屋。简单地说,就是你可以以优惠条件购入房子,但是产权你和**共有,将来有*了,可以慢慢把产权都买回来,那个时候这所房子就真的属于你了!

目前,共有产权住房的销售价格,以低于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的价格为原则,在综合考虑建设、管理成本等基础上确定;共有产权住房销售价格实行明码标价,不得在标价之外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

天上掉下来的好事也是需要有要求的,买房的人需要注意的是,共有产权住房自购房合同签订之日起,未满5年不得申请购买**产权,未取得**产权,不得上市交易。而且物业费和水电气之类,共有产权双方谁住房谁承担,也就是购房人承担。购房人负责缴纳该套房屋的专项维修资金、物业服务费,并承担该套房屋的使用维护费及其它费用。共有产权住房小区实行市场化的物业管理。

这样看来,共享房子还是很好的,能够缓解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压力。而且目前此项计划已经在北京开始实行,没*买房的小伙伴赶紧去了解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