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背后的三个女人 没有她们就没有今天的阿里!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但是马云却不同,被称之为“妇女之友”的马云背后有三位了不起的女人,如果没有她们的努力,也就没有今天的阿里巴巴。

童文红,在阿里巴巴的**份工作是公司的前台,也被称之为阿里"励志"的合伙人,她是阿里人学习的榜样。从前台成为阿里巴巴合伙人,童文红是一个很厉害的女人,不仅仅非常励志,而且还非常喜欢学习,一步步走到今天。今年1月,童文红卸任菜鸟网络CEO,担任了阿里巴巴集团CPO(*席人力官)兼菜鸟网络董事长。

戴姗,现任阿里巴巴集团*席客户服务官,统筹阿里全集团客服工作,分管过销售、市场**及人力资源等多项业务。戴姗刚开始接手客户服务部的时候,心里是非常无奈的,她说:“我是万般不喜欢做服务,服务不就是做后台,接接电话吗?”因为这话,她还被马云当场表扬她目光短浅,马云认为阿里巴巴的每一次危机都是与的信任拯救阿里,而客户服务部就是塑造用户信任的部门。而现在,戴姗就是阿里巴巴塑造客户的***。

彭蕾,和前两位女人不同的是,她是阿里巴巴的十八罗汉之一。彭蕾被大家称之为阿里巴巴有权势的女人,大学毕业后,彭蕾和自己的师兄孙彤宇,淘宝网创始CEO结婚了。后来,她老公要北上跟着马云去创业,她也因此和马云结缘了,成了“随军”家属,后来也就成了阿里巴巴的十八罗汉之一,协助马云一起****。之后,彭蕾担任了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和服务部副总裁、*席人力资源官,并且一路跟着阿里巴巴成长起来。

其实,阿里巴巴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背后有很多努力的女人,每一个人的努力都是阿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