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插手小程序,和微信的这场恶斗到底谁是赢家?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一定都对**的使用非常的熟练,而**推出的小程序,更是被使用者称之为“掌上字典”。**小程序作为轻型应用很有可能会是未来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主要形式,它的特点是小而快,很多人的手机内存小不方便下载软件,添加一个小程序统统都可以搞定!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小程序才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而支付宝也认为这种方法不错,于是决定和**之间展开一场恶斗!**小程序推出已一年有余,除摩拜等少数头部客户,大多数商家并没摆出追捧的姿态。而支付宝小程序一经推出,就明确提出在未来不会涉及社交、内容等领域。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摩拜单车在**上开通了小程序,**为摩拜带去了流量,而摩拜也帮助***夺了更多的用户时间。而后来,支付宝也开辟了共享单车的扫码入口,其中就包括和阿里有投资关系的ofo,并借助芝麻信用免押金的形式,为ofo导入流量。

两个不用的程序,都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但是哪一个使用的更顺手,这就是消费者说了算的了。和**小程序相比,支付宝小程序的优势就在于“免押金”,只要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数达到一定的要求,在租赁的时候,就可以免受押金,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引流方法。

而接下来**和支付宝的小程序之争谁能取胜,就要看谁的方法更能夺民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