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儿童乐园需要投资多少钱_有些什么注意事项?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二胎政策,婴幼儿行业开始发展起来,投资儿童乐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投资儿童乐园需要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儿童乐园投资多少*?这要看你所开儿童乐园的大小。一般儿童乐园不宜太大,300-600平米足够了!因为受小朋友喜爱的项目并不多。面积太大,很些项目也只是滥竽充数,起不到**的效果!

儿童乐园普遍分为两个区域:淘气堡和其他游乐设备。淘气堡一般占地是100-150方,还有旋转木马、轨道小*车等大型电动设备也要有。其他一些拍拍乐、弹珠机等小型的儿童游乐设备就简单了。也有一些会增加一些DIY区,教学互动区。看个人喜好而定。

打个比方,如果300平的场地,按*普通的去配,大概是十万多一点。要达到一定效果的儿童乐园,300平米要去到15-22万元。所以选择设备就至关重要了!好的选择能让你快速回收成本!而且让你的儿童乐园有档次!

开儿童乐园是还要对位置,如在生活区,孩子比较多的地方会一些商圈也比较适合。同时开儿童乐园装修也非常重要,因为是针对儿童,因此装修色彩可以明亮些。还有就设备安全性能一定要有**,儿童玩的开心,也才能吸引更多回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