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背后的这位中国女人,才是真正的中国女首富!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苹果发布会,采用双面玻璃设计的iPhone X、iPhone 8酷炫且备受瞩目。和之前的iPhone系列手机相比,此次手机的特色就在于屏幕。但是极少有人会注意到iPhone背后的一家公司——手机视窗防护玻璃企业蓝思科技及其创始人周群飞。

苹果的屏幕是中国制造呢?没错!或许很多人对蓝思科技和周群飞一点都不熟悉,但一定用过她家的产品,因为蓝思科技是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知名手机品牌的视窗防护玻璃等产品的重要供应商。据说,世界上每两片手机玻璃中,就有一片是蓝思科技生产的,周群飞的工厂一旦停工,全世界的手机都要断货……

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被称为“**手机玻璃女王”。在**白手起家的女性企业家中,周群飞是富有的一个。而这一次,蓝思科技更是帮助iPhone系列**了一个**的时代,看来苹果背后的这位中国女人真的是给力!

周群飞作为一位白手起家的女企业家,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周群飞出生于湖南湘乡的农村,父亲因事故双目失明,而母亲又**身亡,生活非常的贫困。迫于生活压力,初中二年级的周群飞不得不辍学,和家人一起去广东谋生。年轻的周群飞对快速发展的时代及新鲜的一切都有着无限憧憬,在强烈的成长意愿和求知欲望的驱使下,周群飞于工作之余先后考取了会计证、电脑操作员证、报关证、驾驶证,并完成了成人夜校的全部课程,在22岁那年开始创业。

创业初期的时候,她所创立的公司是丝网印刷的生意,获得成果之后,她尝试将其掌握的手表玻璃工艺运用到手机面板生产上,也就是用玻璃屏。其实,苹果从**代 iPhone 到iPhone 6 plus,一直使用蓝思科技的手机玻璃屏。这样一位有能力的中国女人,就是每一个人应该学习的榜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