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丰都都督白吃节时间、地点 如何领取白吃券?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自从2015年都督乡决定重启“白吃宴”,引来各地游客汇集,再现了当年“白吃节”盛况,本次第三届白吃节依然是老规矩,凡在10月2日到4日,在都督乡旅游的客人都将凭“白吃券”免费享用晚餐。那么如何领取白吃券呢?丰都白吃节有些什么活动呢?赶紧去看看吧!

都督白吃节基本信息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10月1日

活动时间:10月2日-10月5日

地点:丰都城

**领取白食券

**关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丰都"即可***取都督白吃节白食券

活动亮点

白吃:高山土猪、石臼糍粑、洞穴石膏豆花等美食

白看:天坑、云海、悬峰古寺、千亩石林等美景

白耍:精彩文艺表演、非遗节目摊戏、篝*晚会等活动

活动详情

白吃

近年来,随着中国*美村镇,中国生态文化村两大金字招牌先后落入都督乡,让这里不少惊艳美景为世人所知,前往都督旅游的客人也越来越多,2015年都督乡决定重启“白吃宴”,引来各地游客汇集,再现了当年“白吃节”盛况,本次第三届白吃节依然是老规矩,凡在10月2日到4日,在都督乡旅游的客人都将凭“白吃券”免费享用晚餐。

在此期间,都督乡将现杀**传统方法喂养的高山土猪,现点*具特色的洞穴石膏豆花,现用传统方法打糍粑等。

白玩

2017/10/2篝*晚会

相传在远古时代,人们学会了钻木取*之后,发现*不仅可以烤熟食物,还可以驱吓野兽,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于是,对*产生了*初的崇敬之情。

2017/10/3全民K歌唱歌是表达情感的**方式,让我们的歌声唱响青春的旋律, 唱响每一颗心。下一个麦霸,会不会是你!

2017/10/4篮球对抗赛。当然了,还有篮球赛......

白看

盐马古道、灵台山祼睡佛、金钟山、龙潭古寨、千年红豆树、马炟庙遗址、莲花石船、玉龙洞天坑瀑布、东洋国峡谷、七彩云海(重庆地区*佳云海观赏地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