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法师第二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每周几更新几集?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热血国产动漫大作《全职法师第二季》9月15日正式回归,大家对这部国漫已经期待很久了,目前已经更新了2集,那么全职法师第二季每周更新几集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全职法师第二季更新时间吧!

全职法师**季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爱,作为一部国产动漫大家已经很满意这样的制作了,现在全职法师第二季正式开播了,9月15日在腾讯视频*家*播!

全职法师第二季剧情简介:主角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知识变为了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崇尚科学的世界也变成了崇尚魔法,却偏偏又有着相同之处,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在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和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

莫凡和宇昂的战斗获得了胜利,但是一场灾难降临博城,这场灾难也是一场阴谋,幕后的黑手究竟是谁?有人死了,莫凡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这场灾难将是一个筛选器,让更强的人更强,让软弱的人止步!前进吧。

在**季结尾的时候,莫凡已经战胜了宇昂,即将前往地圣泉处修炼,而第二季之中,我们将会看到,因为地圣泉,黑教廷的人对博城出手了,在兽潮的包围之下整个博城变成了废墟!

全职法师第二季更新时间:每周五10点更新一集;共12集,会员可提前看一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