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要娶比自己大4岁的女人 难道全都是因为爱情吗?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要和宋慧乔结婚,这本来就是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近日“双宋CP”被爆去拍婚纱照,一度又登上热搜。宋仲基、宋慧乔因合作《太阳的后裔》而假戏真做,并宣称将在10月31号大婚,宋仲基还为专心筹备婚礼,推掉新戏《Kingdom》邀约,看来宋仲基真的爱上了这个女人。

宋仲基和宋慧乔这一对可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明明比自己大4岁,为什么还会喜欢呢?娱乐圈中喜欢宋仲基的女星可真的一点也不少啊。

其实,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性格是互补的,宋慧乔因为不擅长撒娇且性格冰冷,不仅在人际关系方面,对于恋爱也常常处于被动状态。而宋仲基恰恰是相反的性格,很主动,机智幽默,也很有规划,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能够朝着目标踏实前进。所以两人在性格上是很合拍的!

而且宋慧乔对宋仲基的评价是很高的:和演对手戏的宋仲基私下很有共同话题,虽然年龄比她小,但宋仲基本身却很成熟有担当。

看来因戏生情的两位真的是遇见爱情了。其实,别看宋慧乔比宋仲基大四岁,但是一点都不显老,而且皮肤也相当好,让很多同辈羡慕。这也就能够直接的说明女生保养的重要性了,很多女生在年轻的时候不在意保养,等到老了就懂得一落千丈的落差了。

保养应该从现在做起,秋天到了很多都感觉到了皮肤干燥,这给时候大家不仅仅要多喝水,而且还要给皮肤补水,适当的做些面膜,涂抹一些有保湿功效的护肤乳,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你也想分分钟吸引小鲜肉的话,那就赶紧保养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