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刚刚荣升李太太,就直播“家暴”,爱情本该的样子在哪里?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范冰冰三十六岁的生日那天,李晨单膝跪地向范冰冰求婚,可以说这**范冰冰是全世界幸福的女人了。

范冰冰虽然被称为“范爷”,但是看到自己的男友单膝下跪,也忍不住梨花带雨,在自己许下****的这一刻,眼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从相恋到相爱,两个人经历了很多的质疑,但是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谁都阻挡不住。

但是,近日范冰冰与李晨情侣装现身花椒直播,这是范冰冰成为“李太太”后两人*次与网友见面。两人在直播中互动甜蜜满满,李晨唱《春泥》遭冰冰嫌弃,被宠溺推头,李晨大呼 “我被家暴啦”。看样子,两个人真的是爱的太深沉了!

当初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非常的质疑,为什么两个人会为一起呢?其实李晨喜欢范冰冰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皮肤好!每一个女人都向往着有着丝滑的皮肤,但是却很难保养,可是范冰冰却做到了!

早在《快乐大本营》就公开过范爷的冰箱,几乎全是面膜,号称一年700张面膜的范爷可不是白敷的,无论素颜还是出席活动总是人群中非常出挑的那位。而且范爷业非常注重日常保养,多喝水是必须的。

现在全国大多数的城市都进入了秋季,很多人都感觉到皮肤干燥,尤其是面部皮肤。其实秋季保养是非常重要的。人们在秋季的时候可以选温和的洗面奶,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滋润但不油腻的日霜及晚霜,有增白效果的软性面膜等,这样就可以让你的皮肤保湿。

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多喝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