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奶茶店要多少钱?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开一个奶茶店需要多少*,开一间奶茶店要多少*?开店所需聘请的员工工资也是我们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投资

可以根据店面大小招数个店员,作为品牌奶茶店的加盟商可以在总部免费学到奶茶技术、开店经验、促销方案等,学成之后便可以亲自教店员,也可以省去一部分的开店成本。

开店还需要准备一定的店铺运转资金,以备不时之需。通常来说,开一家小型奶茶店,准备1-2万的运转资金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一杯奶茶的制作成本只有其卖价的30%,可见其利润有多大。尽管一杯奶茶只卖几元*,这生意看似微不足道,一个一二十平方米的小店每年却能赚四十来万。

一个觅蜜奶茶小店,经常是几十人排队购买,营业员忙得不亦乐乎。

天气炎热,来一杯冰凉奶茶香滑解暑!天气严寒,来一杯奶茶,温暖丝滑暖胃!一年四季都有市场,怎么会让人觉得没门路?

奶茶作为时尚饮品之一,受到消费者喜爱,开一间奶茶店要多少*?更是投资创业者所关注的项目。相比其他行业来说,奶茶投资成本低、收益快、市场广阔,拥有巨大的年轻人客户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