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预计年底建成投用!保利·金香槟交通更加便捷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重庆西站站房主体已经完工,站房内的管线、墙面石材和幕墙安装也完成90%以上,预计今年底建成投用!投用通车后保利·金香槟交通出行将更加便捷。

重庆西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重庆规划建设的“三主二辅”铁路客运枢纽中新建的“一主”,也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通道中包头至海口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西部地区在建的*大客运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渝黔、渝昆、兰渝、襄渝、川黔等干线铁路的始发终到站。

保利金香槟坐落于华岩商圈核心,处于重庆西站**交通网络的中心地段,近享重庆西站带来的交通便利。今年重庆西站将建成并投入使用,让保利·金香槟城际的出行更加便捷,生活与繁华相邻。

华岩新城作为八大功能板块之一,城市建设稳步推进,绽放出新的活力、动能,经济效益全面提升,“产城融合”全面发展。凭借着丰富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以及交通、商业配套等的逐步完善,华岩新城将成为区别于重庆其他主城之外的宜居地域,未来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