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莲花山连天栈道景区怎么样?九重天景区门票是多少钱?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丰都九重天连天栈道位于重庆市丰都县双路镇安宁场村,其地势陡峭,刀削绝壁,上至九重,飞渡凌宵。它以*特的地质奇观和险要的观光体验,成为龙河湿地的点睛之笔,游客在饱龙河峡谷秀美风光的同时,亦可体验探险的乐趣。那么丰都九重天景区门票多少*呢?一起去看看吧!

九重天景区:80元

连天栈道门票:110元

森林酒店:268元起

碰碰车在线订票:30元起

莲花山连天栈道景区介绍  连天栈道景区位于双路镇安宁场村,栈道起于锅圈岩,止于横梁子,该栈道全长5000余米,一期已完成3500余米,距谷底垂直高度900余米,宽1.5米。其地势陡峭,刀削绝壁,上至九重,飞渡凌宵。它以*特的地质奇观和险要的观光体验,成为龙河湿地的点睛之笔,游客在饱龙河峡谷秀美风光的同时,亦可体验探险的乐趣,又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和宁静。

连天栈道沿途有3D魔幻平台、龙王谷、三清境、君临台、福缘洞、龙吟九天壁、连天幽居、猎鹰岩、蝙蝠崖九大奇观。同时,悬空玻璃栈道、风洞梁远眺奇观、天造海螺、锅圈岩、神龟贺寿、海豚湾、天神、麒麟峰、寨子口、林石奇园、石林迷宫等趣味景观,让游客流连忘返。

莲花山连天栈道景区,距县城18公里,平均海拔1100米,年均气温23度,森林覆盖率80%,环境清新怡人,有着“天然氧吧”之美誉,又因地质景观*特,享有“四季花海”“石林洞乡”之美称。是春来踏青、夏来避暑、秋观红叶、冬赏飞雪的旅游休闲胜地。内有四季花卉园、婚纱摄影、森林步道、森林剧场、铁甲特训、丛林穿越、高空溜索、攀岩、扬帆启航、奇彩滑草、山地越野、碰碰车、卡丁车、亲子采摘、亲子厨房、莲花池垂钓、CS野战等多项老少皆宜的户外拓展富氧运动游乐项目。

度假式别墅酒店、森林木屋舒适怡人、七彩集装箱屋高雅清凉、森林帐篷清凉宁静、草场帐篷干净广阔、婚纱基地花海浪漫,日落赏月、云海云雾美不胜收。静竹雅苑、生态餐厅、森林餐吧、茶餐吧、巍隆山庄、乡野农乐园品农家特色美味。她以淳朴乡野风情为基础,集观光、体验、学习、休闲、娱乐、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原生态、***乡村休闲旅游度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