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碧水欢乐谷好玩吗?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周边游去哪玩好呢?涪陵碧水欢乐谷挺不错的,活动项目也比较多?那么涪陵碧水欢乐谷门票是多少*一张?涪陵碧水欢乐谷在哪?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涪陵碧水欢乐谷门票价格:门票108元/人、滑索48元/人

涪陵碧水欢乐谷地址:涪陵黄旗长江大桥往李渡方向1000米,公交车106、111、114在黄旗长江大桥下

涪陵碧水欢乐谷咨询电话:13609471318 、72158098

涪陵碧水欢乐谷主要娱乐项目:山巅速滑、定向热气球、盗洞速降、水上乐园、冰臼石林、御龙台、户外拓展、夏令营、国防教育、反恐知识培训......

涪陵碧水欢乐谷项目介绍

定向热气球

水上乐园颜值很高,美就美在周围都是醉人的绿野,在这里清新空气让你整个人都神清气爽。被青山绿水包围着,风景如画,置身其中戏水想想都迷人。

山巅速滑

速滑作为新兴的娱乐项目,被称为极限运动,有其强烈的速度感和挑战性。能够在高空一览涪陵城和长江,能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和满足。

定向热气球

热气球你坐过吗?享受过飞在高空中的感觉吗?和心爱的人一起体验在空中比翼双飞的浪漫与刺激。

户外拓展

看到攀岩和射击,就很激动有木有,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如今可以自己尝试了。户外拓展主要是通过一种野外的生存环境来刺激原本麻木的精神,从而达到团队合作的目的,让人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锻炼人们的身体,让人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得到极大的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