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火锅的做法是什么?怎么做好吃?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锅作为民间流行的美食,流行于全国各地。各地风俗习惯不同,*锅叫法和特色大相径庭。总的说来,无外乎选用大家喜欢的新鲜食材,做出来的*锅也味道鲜美。那么牛肉*锅怎么样?牛肉*锅怎么做呢?

牛肉*锅是一道菜品,制作原料主要有牛肉、香菇、金针菇、韭菜等。可以把猪腿骨捞出放入锅内,与白萝卜一起熬汤

牛肉*锅的做法大全

1、牛肉洗净、切大块。切好的牛肉放入盆中;加入冷水浸泡出血水;多换几次水,至水清。

2、准备好八角、桂皮、干红椒、生姜、蒜瓣。

3、牛肉倒入高压锅,加入适量冷水,大*煮开。撇净血沫。

4、倒入八角、桂皮等辅料,加入盐、老抽;大*煮开,盖上盖,小*炖40分钟。

5、白萝卜洗净切滚刀块。菠菜摘洗干净备用。牛肉煮烂,下入白萝卜大*煮开。小*熬煮20分钟。

6、煮好的牛肉转入小*锅中,煮开(顺便下了几个熟鸡蛋)。

7、倒入菠菜烫一下,端离*炉,放到*锅上,点*,边煮边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