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开店做什么好?适合女生创业开店项目有哪些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选择*多的就是小店,很多女生都开起了小店,不但时间自由,而且是自己给自己做**,真的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哦!那么女生开店做什么好呢?适合女生开店的项目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下吧!

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维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购置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传画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迷你小家电店

小家电以替代日常生活中手工操作的一些细节为主,是人们物质生活大幅提升的产物,是一种现代生活品味的象征。倡导时尚个性的小家电,以其新颖的设计、绚丽的色彩、迷人的图案,备受家庭主妇及单身、儿童的喜爱。

目前一些发达平均每个家庭拥有小家电30-40件,我国每户平均只有几件,“发达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一语道破了小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适合在县城开的店,我国大家电行业市场日趋成熟,竞争异常激烈,普遍进入微利时代,特别是“国美”、“苏宁”等家电*头大打价格战,部分商家及生产商已步入风头浪尖。

有的经销商卖一台彩电还不如卖一副天线的利润多,过大的投入和近乎“惨烈”的竞争是投资商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而目前我国小家电产品利润保持在30~50%左右,这种“大市场、小投入、***”现象,让大家电行业是望尘莫及。

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 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以上就是关于一些适合女生开的店的相关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