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旅游年票一卡通怎么办理?办理旅游年票一卡通需要多少钱?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旅游的朋友注意了!2017重庆旅游年票一卡通正式开售了,那么20107重庆旅游年票一卡通包含的景点有哪些?重庆旅游年票一卡通办理材料是什么?办理旅游年票一卡通需要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吧!

重庆旅游年票办理条件

户籍在一区四县的居民或在一区四县长期居住、工作的外地人!注意一区四县指:(巫溪县,开州区、奉节县、巫山县、、城口县)

重庆旅游年票办理价格

价格为单人卡每张100元,家庭亲情卡每张150元,只限一对夫妇带一个14周岁以下的孩子。

重庆旅游年票包含哪些景点

奉节白帝城瞿塘峡、天坑地缝(九天龙凤)、茅草坝滑雪场、巫山小三峡、神女峰、神女溪、大昌古镇、巫溪红池坝、灵巫洞,非收费景区有重庆城口亢谷

重庆旅游年票办理地址:目前还没有公布小伙伴可能打电话咨询:023-5655359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