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中秋月饼文化节时间什么时候?2017重庆中秋月饼节活动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秋节即将来临了,重庆月饼节也即将开始,那么此次重庆月饼节有些什么活动呢?今年的月饼节与往年相比较有哪些特色活动呢?2017重庆月饼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重庆中秋月饼文化节时间:2017年9月19日-30日

重庆中秋月饼文化节举办地点:重庆中秋月饼文化节

重庆中秋月饼文化节饼价格:各类月饼都将以低于市场20%—40%的特价进行直销。

重庆中秋月饼文化节参展物种

本次博览会除了传统的月饼展销外,还有糖果糕点、方便食品、酒类、乳制品、果蔬饮料、碳酸饮料、各类名茶、冷鲜及罐头类肉制品、海产品,以及干果、果脯蜜饯、膨化、休闲食品。粮油、调味品、土特产、时令水果等

包括浦佳、华生园、宣福龙、沁园、上冠、新冠、云台月、重庆冠生园等众多全国知名月饼和烘焙企业都将参展。他们带来了今年*时尚、*好吃的流心奶黄月饼、云腿月饼、五仁月饼、蛋黄月饼,极富新意的琥珀酥月饼、苦荞月饼,及各类*新潮口味的**月饼等。

重庆中秋月饼文化节特色活动

一、**品牌**日活动:推出中秋食品品牌专场品鉴、体验及文化宣传活动。为消费者大众普及中秋文化知识,同时让重庆市民感受中秋文化的博大精深。

二、新品**、品鉴会:众多月饼和烘焙企业将现场发布自己的当季新品。各种新奇特美食等你来尝鲜!

三、幸福中秋、美味**活动:展会期间,组委会和重庆华生园有各种**相送!此外,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凡10月1日年满68周岁,与共和国同岁的市民,均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展会现场获赠浦佳月饼一份!

四、中秋民俗活动:包括腰鼓庆中秋、捏糖人等,既好玩,又有趣,让你尽享中秋节日的欢乐!

五、“中秋品茶会、中秋美酒会”联袂推出:营造品味、品质展会氛围,引导**消费;

除了以上五大活动外,现场还有各类月饼品鉴**活动,尝特色云腿月饼、品*新流心月饼,*美味广式月饼,购特色川式月饼,以及品红酒吃饼赏月活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