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高考失利,王兴创业失败,一切都是事出有因的!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王兴,很多人可能都很陌生,毕竟他不是“妇女之友”,没能像马云一样有着让女人爱上自己的理由。

但是吃货们一定要知道王兴,他的美团外卖不知道为你提供了多少美食。

没错,王兴就是美团的创始人。王兴创立美团网并不是*次创业,在这之前,他就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创办过校内、饭否网,是一位杰出的创业者。

王兴从小就是一位成绩**的学生,被保送清华大学,毕业后获得奖学金前往美国读书。2005年,王兴创办大学校园SNS,综合之前在SNS领域的经验和教训,并结合国情,开发出了校内网。发布三个月来,校内网就吸引了3万用户,增长迅速。所谓的校内网就是现在的人人网,2011年人人公司上市成功。

2007年王兴创办饭否,2009年因故被关闭,同年创办美团网。王兴的美团网上线以来,由于王兴的创业经历,美团网一经上线,即引起广泛关注。“美团网不是国内*家团购2.0网站,但是**家引起较大关注的团购网站。”很多业内人士反映。从美团网创办至今,美团网的发展是迅速的,并且拥有很好的未来。

有人说,马云高考三次失败,王兴连续创业,却还都能成功,都是有原因,因为他们的父辈很有实力,让马云在很小的时候就可以和外国人交流,让王兴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其实,无论什么样的原因,他们的成功和自身是脱不了干系的,如果没有过往的经历,或许也不一定能成为今天的他们!

成功靠的不仅仅是运气,更靠的是实力,如果你只是想凭借着自己的背景的话,总有**你就感受失败!

标签: 美团马云王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