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hone到iPhone8,那些年你用过的iPhone,哪一代才是你想留住的回忆?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乔布斯在发布会上穿戴标志性的黑色套头衫和牛仔裤,手中握着**代iPhone,当时的屏幕还没有他的手掌大。

2017年乔布斯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今年是iPhone的十周年,iPhone8也即将问世,iPhone8能否改变世界,就在今晚!从iPhone到iPhone8苹果已经走过了是个年头,在iPhone系列手机中,哪一款才是你想留住的回忆呢?

iPhone

2007年推出,容量为4、8、16 GB,背壳由镀铝制成,顶端配有SIM 卡托盘,可装入「Second Form Factor」(2FF)mini-SIM 卡。

iPhone 3G

2009年中国市场推出,容量为8、16 GB,背壳是塑胶材质。手机背面的刻印与上方的Apple 标志相比,使用较不光亮的字体。

iPhone 3GS

2009年同年推出,容量为8、16、32 GB,颜色为黑色以及白色,背壳是塑胶材质,背盖上的刻印和Apple 标志使用同样的光亮银色字体。

iPhone 4

2010年推出,容量为8、16、32 GB,颜色依旧是黑色和白色,正面和背面都是平的,由玻璃制成,四周边缘是不锈钢环带。调高音量与调低音量按钮标示有「+」和「-」符号。

iPhone 4s

2011年推出,容量为8、16、32、64 GB,颜色和iPhone 4相同。外形也和iPhone 4无差别。

iPhone 5

2012年推出,容量为16、32、64 GB,颜色由黑色和白色组成,正面是平的,由玻璃制成,背面镀铝。

iPhone 5c

2013年推出,容量为8、16、32 GB,颜色由白色、蓝色、粉红色、绿色、黄色组成。正面是平的,由玻璃制成,背面是硬式聚碳酸酯。

iPhone 5s

和iPhone 5c同年推出,容量为16、32、64 GB,颜色由太空灰色、银色、金色组成。正面是平的,由玻璃制成,背面镀铝,主画面按钮包含Touch ID。

iPhone SE

2016年推出,容量为16、32、64、128 GB,颜色由太空灰色、银色、金色、玫瑰金色组成。显示器4 英寸,机身正面为平滑玻璃材质,背面镀铝,搭配雾面切边及不锈钢嵌入标志,睡眠/唤醒按钮在装置的顶端。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15年推出,容量为16、32、64、128 GB,正面是平的,边缘为圆弧造型,由玻璃制成,背面镀铝,睡眠/唤醒按钮在装置的右侧,主画面按钮具备Touch ID。

iPhone 7、iPhone 7 Plus

2016年推出,容量为32、128、256 GB,颜色均由黑色、曜石黑色、金色、玫瑰金色、银色、(PRODUCT)RED组成,睡眠/唤醒按钮在装置的右侧,装置配备具有Touch ID 的固态式主画面按钮,背面设置1200 万像素双相机。

今晚,iPhone8问世,回顾过去,哪一步手机才是你回忆的代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