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条公交优先车道将正式投用 社会车辆驶入将罚款200元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条公交优先车道,将于9月12日(本周二)正式投用除公交车、校车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其余社会车辆禁止驶入。违规者将处以200元罚款。那么重庆*条公交优先车道投用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投用呢?

重庆*条公交优先车道投用时间

9月12日(下周二)正式投用,工作日7∶00至9∶00、17∶00至19∶00两个时段内

重庆公交优先车道在哪投用

起止点为渝中区长江一路(两路口—大黄路立交双向),路段全长3.5公里(单向),位于*右侧车道,采用了彩色涂装,非常醒目。这段道路中,设有公交停车港湾双向7个,其中肖家湾往两路口方向3个,两路口往肖家湾方向4个。在规定时间内,社会车辆不能进入公交优先道行驶,规定时间以外,社会车辆可以通行公交优先道,但应该礼让公交车先行。

重庆公交优先车道是哪些车辆使用的

公交车、校车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其余社会车辆禁止驶入

社会车辆驶入公交优先车道罚款是什么

违规驶入公交优先道的车辆,处以200元罚款!该路段已设置交通标志标线,布设电子警察系统、固定违停抓拍设备和公交车车载抓拍设备,对违法驶入公交优先道的车辆进行抓拍取证,并实施相应处罚,**公交优先道的专用效果。

温馨提示

9月12日至9月18日为宣传教育期,9月19日起正式对违规驶入公交优先道的其他车辆进行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