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竟然和前妻复合了,当年他们背后到底有什么惊天内幕!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原本以为这会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但是一大早的热搜头条让很多人都不淡定了,因为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复合了!虽然这一消息的公布,也就意味着3000万网友集体失恋了,不过还是要说,恭喜薛之谦和高磊鑫,终于复合了。看来我们的薛总无论是对音乐还是对感情都是一如既往的认真。

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是和小编一样,只是知道薛之谦离过婚,却不知道高磊鑫是谁?要不是今年6月份的演唱会,薛之谦在演唱会现场喊话高**,他说,“今天,我有一句话想对一个人说,我觉得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这才让薛之谦的前妻登上热搜榜,原来薛之谦的前期就是高磊鑫啊!薛之谦和高磊鑫大致过程应该是2009年与高磊鑫交往,也有传他们2005年就认识了,那年薛之谦刚从《我型我秀》出道;2010年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逛宜家;2012年,两人秘密结婚;2015年9月,薛之谦发长微博回应离婚事件。

薛之谦到底为什么离婚呢?当时薛之谦发文说都是自己的原因和前妻无关,并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但其实很多人都猜测薛之谦的离婚可能和*有关,因为当时的薛之谦还是一个穷小子,只是靠着参加节目*点*,根本无法支撑模特妻子的生活。但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也只有彼此才知道,既然已经复合了,就说明那些都是错误的决定。

相信很多人都想问为什么薛之谦如此喜欢高磊鑫,高磊鑫哪里迷人?

高磊鑫是是一个标准的东北美女,而且是一个模特,不仅仅身材好,皮肤也非常好。如果你也想要让当年心爱的人回心转意的话,那就选择玫可儿光电美肤馆吧,短期内就能让你迅速变美,让那些错过你的人都后悔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