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又搞小事情 你的信用足够借车了吗?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马云是“妇女之友”一点都不为过,因为他为全国的女性**了淘宝,但是这并不是马云的得意之举,支付宝的出现才是。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当下大多数年轻人主要的支付手段,而支付宝的使用无疑是带动了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应该都知道支付宝的芝麻信用,你的分数是多少呢?

近日,支付宝更新了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数,拥有高芝麻分,是能够享受相当“福利”的,比如说芝麻分高于650分能够免押金使用共享单车,或者免押金租赁等,再比如说,在天猫买车芝麻信用分超过750分,可以一成*付,也就是说你的信用分数越高,你能享受到的福利越大。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那么芝麻信用的分数到底能达到多高,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个人芝麻分都在350-950分之间,可是芝麻分更新之后,有人晒出1483的高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除了个人信用分之外,芝麻信用还为企业开通了信用评分体系,企业的芝麻分区间为1000-2000,因此1000多分的高分还是会有的。你有观察你的芝麻信用积分是多少了吗?你的信用积分都能享受哪些福利了呢?

如果你的芝麻信用积分很低的话,你应该怎么办呢?芝麻信用分更新时间为每个月的6号早上7点,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缴费,其中包括电费、水费、燃气费以及物业费等服务,来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积分。或者是多添加一些芝麻信用分高的支付宝好友,支付宝默认是看不到对方的芝麻分的,可以多加一些好友也是没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