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国行什么时候开始预购?iPhone8预购发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此前,爆料大神曾发推表示,英国移动运营商O2已经向员工确认,iPhone 8将于9月22正式发售。9月15日预购,9月22日正式发售,国行**批,已经基本定了。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日前,他再次确认,英国的电信公司已经被高层告知,9月22日将是iPhone 8*发日。另外,网友曝光的苏宁易购预购海报显示,苏宁线下门店将从9月22日起销售新iPhone。9月8日-21日,苏宁门店接受预定。

根据历代iPhone的发售日期情况,如果今年依然遵循相同的规律,预购将从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3点开始。9月22日开始,预购成功的用户将陆续收到新款iPhone,届时苹果Apple Store也将同步开卖。

此前,业内猜测,iPhone 8将提供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但瑞银集团(UBS)预测,iPhone 8仅提供64GB、256GB两个版本,售价900美元起步。所以,容量版本暂时还未能确定。

至于iPhone 7s系列价格就没什么悬念了,不出意外就是跟现款iPhone 7家族保持一致,5388元起。虽然iPhone 8的价格**了历史新高,但由于初期供货数量有限,所以业内人士预测*批加价也会**历史新高,iPhone 8的价格可能会被炒到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