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的复旦大学学生在使用B站 你猜他们在看什么?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前一段时间B站事件引起了大家的纷纷关注,如果B站真的不能看视频了,你会怎么办呢?B站作为国内非常大的年轻人潮流文化娱乐社区,每天视频播放量超过一亿,弹幕总量超过14亿,是当下非常*的视频网站。

而B站的特色就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这种*特的视频体验让基于互联网的即时弹幕能够超越时空限制,构建出一种奇妙的共时性的关系,形成一种虚拟的部落式观影氛围,刚好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

你千万不要认为**大学的学生都是“书呆子”,每天的任务就是学习!其实在复旦大学中有94%的学生都会登录B站,你猜他们去看些什么呢?近日,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董事长陈睿在演讲时介绍,B站90%的用户在25岁以下,50%城市的年轻网民使用B站,80%的北上广的中学生和大学生使用B站,B站到复旦大学做的调查显示,94%的复旦大学学生经常使用B站。3158招商加盟网建议大家合理安排上网时间。

国内有这么多的视频播放网站,为什么年轻人唯*喜欢B站呢?和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播放器相比,B站更有“特色”。B站68%的播放来自于自制和原创内容,以B站音乐区为例,,B站音乐区每天会产生区每个月会产生超过1000*原创歌曲,这是其他的网站无法匹敌的。B站更注重“原创”,给更多人展现的机会。

很多喜欢动漫或者是原创音乐的人,在B站上都可以找到趣味相投的人,自己的兴趣爱好得到别人的认可,这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