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会直播中文版哪里看?iPhone8 新片发布会直播地址在哪?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凌晨苹果也是发布了邀请函,确认iPhone8将于9月12日举行发布会,并在9月22日上市。而关于iPhone8目前的各种真机图或者渲染图已经出现,几乎可以确定就是采用了前置“小刘海”的屏幕设计,不过更让人关心的是iPhone8到底会已经卖到怎样一个价格?iPhone8发布会直播哪里可以看?

在9月12日还带来多款iPhone新旗舰,iPhone7S和iPhone7SPLUS,虽然名称方面没有**确定,但是配置方面很多基本确定。其中*热的就是iPhone8**配色的消息,据说此次iPhone8上将采用**的配色,类似古铜金色。iPhone8将会搭载OLED全面异形屏幕的设计,前后双玻璃机身,外观方面再提升一个档次。

而这一次iPhone8同样也是不甘示弱,根据报道iPhone8起步售价约为1099美元,约人民币为7000余元。值得注意的是,像无线耳机和无线充电器等新配件还是不包括在内,需要重新单*购买,这两样加起来需3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000元左右,iPhone8完成的配套就是万元机了。

iPhone8的性能上也是大展身手,不是简单的采取密码加指纹的识别方式,是**科技的虹膜识别技术和人脸识别技术。配置上苹果采用处理器A11*新款芯片,跟A10相比其运行速度可提升25%左右;全屏虚拟按键也是其*大的亮点之一,这样的iPhone8自然是也有一定的涨价理由。

iPhone8发布会的时间是:美国时间9.12日早上九点,北京时间2017.09.13日凌晨1点。

地点是在:加州库比蒂诺市,苹果飞船总部(Apple Park ),斯蒂芬·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 这是苹果总部搬进去之后**次重大发布会。

苹果官网iPhone8发布会直播地址。当然,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先苹果官网的直播是没有翻译的,全程英文在线直播。

另外,还需要注意一些事情,因为是来自苹果官方的信号源,直播的时候必须要使用苹果的HTTP流媒体直播(HLS)技术。要么你就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iOS 7或更高版本的Safari浏览器观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