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荣耀V9 play新机发布会直播地址|荣耀V9 play发布会直播回放地址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荣耀官方已经宣布将于9月6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召开新品发布暨荣耀制噪者广州站,届时将会正式推出荣耀V9 play。临近发布会,荣耀官方近期发布了多则预热信息,而从这些信息中我们可以大概猜到荣耀V9 play的主要卖点。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近两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分别发布了两则发布会倒计时的视频。在这两个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键的信息。荣耀V9 play新机发布会直播地址|荣耀V9 play发布会直播回放地址。

*先,发布会视频的主色调是红蓝两色的,由此可以推测荣耀V9 play和荣耀V9一样会推红蓝CP配色版本,也就是会有相应的红色和蓝色配色版本。此前,荣耀V9推出的红蓝配色版本十分惊艳,因此红蓝配色版本的荣耀V9 play非常值得期待。

在倒计时视频中,荣耀多次提到了“美貌”和“颜值担当”,这暗示了荣耀V9 play可能会采用新的设计,颜值可能是一大卖点。此外,倒计时视频是以Rap的形式展现的,主要是为了与荣耀制噪者广州站相结合进行预热。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官方已经宣布届时会有一些**歌手出席此次活动,譬如左颜、金玟岐和白举纲将会到场助阵。

荣耀新品发布暨荣耀制噪者广州站将于9月6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举行,发布会在19:00开始,荣耀制噪者广州站活动在19:45分开始,感兴起的网友记得关注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