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iPhone 8配置参数怎么样?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8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iPhone 8配置参数怎么样?虽然各家都在推出全面屏手机,但是*接近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的,还是iPhone 8,跟夏普S2异形屏不同的是,苹果在系统上对这块屏幕进行了更多的整合和适配,所以真正的把它融入到系统中。

直接全面屏不就好了?现在的技术还达不到,所以眼下全面屏***的应该就是iPhone 8了。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内部人士对其透露的消息显示,iPhone 8不隐藏屏幕上方的凹口区域,更多的是做了适配的,这跟之前的传闻相同,网络信号、时间、电池电量等信息会填充整个凹形区域,而不同界面下,苹果都做的有相应的适配。

按照苹果内部员工的话来说,他们把将这两侧称作“耳朵”,状态栏会根据正在处理的任务而发生变化,另外由于OLED屏的特性,屏幕显示黑色时,其会近乎**地融合手机的凹口,整体看上去机身正面呈现一种无缝的外观。

另外,iPhone 8的金属边框细微处会有小小的天线切口,这样可以改善网络信号接收能力,至于没有实体Home键的iPhone 8系统操作,就像是你的iPad升级iOS 11后,从底部呼出Dock和多任务等,同时*夸张的是,Dock栏中*多出现7个应用图标,其中左侧留给用户4个自定义图标,右边的3个是显示*近使用应用的。

按照苹果一贯的秉性,并不会为了全面屏而全面屏的,所以系统肯定已经做好了大面积适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