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什么时候开始发售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 放出*新消息:“英国移动运营商O2已经向员工确认,iPhone 8将于9月22正式发售。”

此前,美国众多主流媒体已经确认,苹果将于9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地点在苹果新园区Apple Park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5款,分别是: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Apple Watch和新的Apple TV。

iPhone 8自然是**的主角,综合已知消息,新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摒弃Touch ID指纹Home键,支持3D人脸识别,搭载**的A11处理器,搭配3GB内存,存储容量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可选。

配色方面,除了黑、白之外,还将新增腮红金配色。

售价方面,64GB版本起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85元),512GB顶配预计在8000元以上。加上前期缺货,黄牛价过万毫无悬念。

不管iPhone 8行货价格到底是怎么样的,高价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了,大家还是提前做好打算。不要忘记了,想要体验iPhone 7S、8的无线充电,还要额外购买无线充电器底座,估计至少也要1500元左右,也就说iPhone 8这一套下来1万块是肯定的了,而且还是不加价的基础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