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停播是怎么回事?2017金星秀停播原因是什么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档超敢说的娱乐脱口秀节目,金星说拥有不少忠实的粉丝。但近日有网友发现金星秀已经停播很久了,金星秀为什么停播了呢?网传是金星得罪了圈里的大佬要被**,金星本人回应称不久会给大家一个解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金星以自己*特的麻辣点评赢得了满堂彩,而她直爽、不怕得罪人的性格也使得这档节目做得有声有色,“不装”是这个节目的标签,“**”更是金星的标志。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星秀》曾停止更新,当时还传闻是金星因为嘴太毒被**,但是20天后便照常开播,“**”之说便烟消云散。而这次停播,很多网友爆料都是因为电视台节目调整,可能会面临**停播。目前官方还没给出明确消息。

《金星秀》 自2015年1月28日开播,直到今日,一共做了132期节目,终于划上了句号。金星在节目中说了这样的一番话:这132期《金星秀》是一本日记,他是我和小南通过嬉笑怒骂的方式,分享了****、他的故事,和很多其他普通人的故事,别人的故事是一面镜子,通过别人的故事,大家看能不能照到自己的影子。

《金星秀》由金星制作,大型时尚文化脱口秀节目强势来袭!这是一档关于文化碰撞、文化交流的节目,是一档由女性主持的脱口秀。由着名舞蹈家金星担纲主持,节目直击文娱热点,关注民生等问题,并进行麻辣点评。

典型的金星式的鸡汤结束了整个的《金星秀》,网友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纷纷表示不相信。关于金星秀停播的原因,至今还没有定论,但有媒体爆料:东方卫视周间迎来大地震,脱口秀面临全部停播。网友也在猜测,是不是以后在东方卫视都不能看到脱口秀节目了?

今晚的金星秀是*后一期节目了,过了今晚,就要正式停播。金星秀共132期,今晚*后一期将带领大家回忆那些让你又哭又笑的瞬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