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小米MIX2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 10 点,小米正式宣布将于 9 月 11 日下午 2 点,于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年度旗舰小米 MIX 2。不过,在今年小米 MIX 2 发布会的预告中,官方实际上并没有透露什么产品的关键信息,除了“全面屏 2.0”外几乎什么都没说,这也为这次新品发布会留下了一些悬念。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

去年的小米 MIX 采用了三边超窄设计,官方宣称屏占比高达 91.3%。尽管根据外媒 PhoneArena 测量,去除屏幕黑边(BM)区域后的实际屏占比为 84.16%,不敌后来发布的 Essential Phone(84.85%)和三星 S8(84.26%),但在国产品牌中仍是****。

作为全面屏 2.0 产品,小米 MIX 2 在屏占比上理应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但若要考虑量产,提升范围可能相对有限。若站在实际的角度,或许维持目前的级别会比较稳妥。

去年的小米 MIX 采用的是 6.4 英寸 2040x1080 分辨率的夏普屏,比例为 17:9。在小米MIX 2 目前**的官方海报中,显示出该机超出一半的外形轮廓,屏幕显得格外修长,显然已经超出了 17:9。

小米预告发布不久后,MIUI 资源组在官方**中发布了一张发布会海报的原图壁纸。这张壁纸显示出小米 MIX 2 的完整轮廓,该机在采用三边超窄设计的同时,下巴目测有所缩窄。

除了屏幕比例有变外,小米 MIX 2 在其他地方也有一定的变化。

根据微博非知名分析师@戈蓝V 爆料称,该机为了能够单手握持,将屏幕尺寸缩小至 6 英寸。同时中框材质由改为金属,更适合量产,但黑边和下巴可能会更显眼。小米 MIX 2 依然保留了前置摄像头以及各种传感器,有望改进通话质量和拍照。

相比全面屏,小米 MIX 系列的配置很少被人提及,但事实上它的性能依然是位于**梯队的。小米 MIX 2 预计搭载高通骁龙 835 平台,6GB 或 8GB 运行内存,128 或 256GB 机身存储空间。另外,据称小米 MIX 2 还有可能采用双摄像头。

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价格大涨已是不争的事实,在苹果、三星旗舰纷纷都是 6000 元档位起步的环境下,国产厂商如果要继续坚持创新,采用成本更加昂贵的元件,并且维持自身的品牌溢价,涨价实际上也是在所难免。一旦没**,公司就没有资金研发,接着就无法维持生存,自然也就无法再推出更有吸引力的产品。

根据*新消息,小米 MIX 2 预计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本的价格为 3999 元,高配版本价格为 4999 元。换句话说,小米 MIX 2 基本位于 4000-5000 元档位。旗舰机迈入 5000 元价位,这对于小米的品牌溢价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中国大陆是小米目前*为主要的市场,但小米手机实际上已经销往**各地,例如印度等地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小米 MIX 2 作为年度旗舰新机,除了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外,还有可能会在其他地区销售。根据台媒 ePrice 的报道,小米台湾总经理李佳峰在 Facebook 上确认,小米 MIX 2 在北京发布之后,未来将****市场。

多方消息确认,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于 9 月 12 日(北京时间 13 日凌晨)举行。而小米 MIX 2 此次选在 9 月 11 日,仅比苹果早了 1 天,一度被认为是强行碰瓷苹果。

雷军的解释是,发布会和 iPhone 撞车是巧合,事先和场馆已经沟通好了,但 MIX 2 确实有无畏的勇气。这句话可以看出,雷军对 MIX 2 的各方面表现相当自信,心里认为它是足以和 iPhone 8 一战的年度旗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