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商圈拟再增“空中连廊”  设计很时尚!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南坪商圈将再增一处“空中连廊”!28日,获悉,南岸区南坪西路长江村路口空中连廊正在进行规划公示,空中连廊连接了四个方向,而且连廊雨棚颇有时尚感,与现代时尚的商圈很“搭”。

早在2011年南岸区就提出在南坪商圈建设“空中连廊”,此前,发达城市中有香港金钟廊、上海陆家嘴空中连廊等,在西部是没有的。随着近几年的建设,协信中心-万达广场、上海城-万寿路、惠工路口-浪高百盛等节点的“空中连廊”已经建成,让市民逛商圈更加方便,也起到了人车分流的作用。

即将修建的南岸区南坪西路长江村路口空中连廊,是南坪商圈空中连廊系统的重要部分,位于南坪西路与海铜路、花园路的“十”字路口,建成后也连接这四个方向。

据介绍,这按照空中连廊系统的总体规划要求进行设计,既满足过街使用功能,又能达到商业业态整合的效果,将促进南坪商圈服务升级,市民逛街走空中连廊就可以过街了。

规划公示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4日,你可以通过市规划展览馆、南岸区规划分局、项目现场、重庆市规划局公众信息网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