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鸡杂怎么样?重庆黔江鸡杂怎么做?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黔江鸡杂,泛指鸡的内脏,即鸡心、鸡胗、鸡肠和鸡肝之类。爆椒鸡杂是地道的四川风味菜,鸡杂的腥膻味重,将其与辣椒、泡椒和葱姜蒜同炒,热菜油烹饪红艳艳的泡椒、**嫩的泡萝卜丝,既可以去除鸡杂的异味,还使成菜脆嫩鲜香、辣得人食欲大增。

鸡肠、鸡肝、鸡心等内脏为原料,热菜油烹饪红艳艳的泡椒、**嫩的泡萝卜丝,不足5分钟,热腾腾的一盆鸡杂端上桌,这就是地道的风味菜———黔江鸡杂。

鸡杂做法

**步:把洗干净新鲜的鸡杂(鸡肠,鸡心,鸡肺,鸡菌)切成条状,然后加盐和淀粉腌一会儿。

第二步:刮几个洋芋,把洋芋切成块块。

第三步:切好大蒜和姜片,再从盐水坛子里抓一个酸萝卜和泡椒(酸海椒)出来。先把酸萝卜切片再切成丝,泡椒可以就那样子。再把几个佐料放在一个小盆子里。

第四步:我们先找一个锅儿出来,把豆芽放在里面垫底子。

第五步:然后就开始在另一个*上的锅儿里放油了,油炸好了就把土豆丢进去,把洋芋片炸熟了之后舀起来,放在豆芽锅里面。

第六步:重新放油,油煎好了之后,把鸡杂放进去爆炒。炒好之后,加上特制香油。特制香油的做法等会再来说,我们来看步骤。

第七步:把第三步里面的东西倒进鸡杂锅里,加豆瓣,花椒,芹菜,青椒,笋子,干辣椒,然后再加盐,味精,鸡精,*后大*爆炒。

第八步:炒好之后,就可以把鸡杂倒进放豆芽那个锅里,再加香菜,香喷喷的黔江鸡杂就做好了!然后上桌子,用文*慢煨,越吃到后面越爽哟!

温馨贴士

1、要去除鸡杂的腥膻味,可用生粉和盐搓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2、鸡杂下锅后要快速爆炒,炒至变色便可起锅,否则鸡杂容易炒老,口感和风味会变差。

3、泡椒的咸味较重,给鸡杂调味时应先试味再下调料,否则成菜容易过咸发苦。

4、蒜苗能增加菜肴的香味,下锅后不可久炒,否则易失去脆嫩的口感,以炒至断生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