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掌门酸菜鱼掀起加盟热潮 带你一起坐收“鱼”利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26日下午两点,海掌门酸菜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煌泰吉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位加盟商到现场参与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要的内容就是将北京煌泰吉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品牌推向市场,现场**诠释了海掌门酸菜鱼的项目优势,并让大家感受到了海掌门酸菜鱼的魅力所在。

海掌门酸菜鱼项目是北京煌泰吉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年初投入重金打造的餐饮项目,餐饮行业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想要在激烈的餐饮市场中站稳脚跟,就要具备一定的品牌优势。而北京煌泰吉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是抓住了当前消费者的心理,推出海掌门酸菜鱼项目。传统品牌的酸菜鱼往往存在几点问题,出餐速度慢、价格高、制作复杂、鱼刺多等,而海掌门酸菜鱼的出现将这些问题**摒弃。

在此次发布会的现场,北京煌泰吉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新雨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海掌门酸菜鱼的优势以及特色,陈新雨先生在现场特别强调,“好的产品不等于***”、“做事要懂“势””等加盟守则,帮助简单经营,成功创业。现场除了讲解海掌门酸菜鱼项目的优势之外,还有运营总监麻高雷先生给来宾分析了海掌门的选址心得,并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发布会的“惊喜”不仅仅是分享加盟优势,还有加盟商现场分享加盟经验以及心得,更有“今日钜惠”活动,只要当天签约的加盟商就可以获得1.5折到2折的优惠,并可以领取签约大奖,现场十分*爆。

北京煌泰吉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每一次创新都是超越,而此次海掌门酸菜鱼项目的推出,将在餐饮行业掀起一场加盟热潮,相信海掌门酸菜鱼项目将为更多的创业者带来商机,让更多人的吃到美味。本次海掌门酸菜鱼发布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3158招商加盟网、腾讯、爱奇艺、网易等多家新闻媒体纷纷出席本次海掌门酸菜鱼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掀起了一股对煌泰吉新品关注的热潮,给创业者带来了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