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球停用抗生素鸡,引起国人众怒,究竟是怎么了?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美式快餐已经**进军国内的快餐市场,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肯德基和麦当劳,让人们已经觉得这是一种常态,中国快餐市场*大的,而美式快餐想要全面覆盖中餐市场是非常难得,不仅仅要根据国人的口味进行改良,更要不断的吸引人心。近年来,快餐市场的食品安全问题频出不断,麦当劳也在其中,然而麦当劳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国人的震惊。

近日,麦当劳宣布,自2018年1月起,公司将在巴西、加拿大、日本、韩国、美国和欧洲市场**停止使用人类抗生素肉,不过欧洲供应商仍然可以使用粘菌素。到2019年年末,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的供应商也将停止使用这些抗生素,欧洲供应商停止使用粘菌素。作为麦当劳第三大市场的中国却并没有出现在**批次名单里?引起了国人的*大反应。

麦当劳没有将中国列入名单中,很多人都觉得这是“有意”的,中餐市场是*大的,而科学家也曾警告说,为促进动物生长和预防疾病而常规使用抗生素是导致抗药性强的超级细菌产生的原因之一。麦当劳的这一做法,难道是想停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吗?面对群众的质疑,麦当劳中国回应称,“在中国,麦当劳与**減少抗生素使用种类的目标一致,并一直与**相关部门、供应商、行业协会、学术**密切合作,根据中国农业的实际情况,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是麦当劳在**范围内的第三大市场,如果停止了中国的业务,可想而知,麦当劳的经济会受到*大的影响,不管这个说法合理不合理,消费者还是应该合理食用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