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宣布注册量破亿 看来大家都是行走中的胖子啊!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觉得自己太胖了,想要减肥;健身卡太贵了,自己在家减肥;没有教练指导,不知道标准动作,这几个问题都是目前年轻人普遍存在的问题。想要变瘦是每一个人都愿望,即使是瘦子也想练成马甲线,你是不是也中招了呢?正是因为这些问题,keep才会如此受大家的喜欢。虽然目前有很多运动类APP应运而生,但是keep肯定是中的“**”。

近日,keep对外正式宣布注册用户数量突破一亿大关,对于一个新生的互联网运动类产品来说,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量可以说是成功的。自2015年上线以来,keep就*到了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用这款软件健身,仅两年半时间就已经完成了5轮**,真是不容小觑。

Keep为什么能这么*?当然是要抓住当下年轻用户的心。虽说健身不分年龄,但是只有年轻人健身的时候才会使用软件或者是参考视频,而keep直接抓住消费者的这个心理,当用户打开keep时,各种各样标着诸如“消灭小肚子”、“上班族减脂”、“臀部增肌”等名字的训练课程自荐而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APP适合我,它能够让我减脂、塑性、增肌,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3158招商加盟网建议广大消费者正确健身,才能保持身体健康。

除了这个原因能够吸引用户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指导”。健身的风潮在近几年刚刚兴起,许多想要健身的人都是“小白”,对健身的知识缺乏了解,而keep上面的“傻瓜式”教程可以让这些“小白”感到健身的门槛似乎很低,完成一些基本动作并不难,只要按照着keep上的指示做就可以了,根本不用去健身房。

Keep作为一个运动类的软件能够达到如此的成绩,只能说“你的套路成功了”!

标签: 运动keep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