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快速生产 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个物种群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有几类人?

当然是两类,男人和女人。

错,这个答案在当今时代已经不正确了,因为现在又多了一个种群,世界上应该有三种人,即男人、女人和机器人。【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机器人,这是地球上在科技的发展下,衍生出的一个新人类,其存在的主要价值就是为人类服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科技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机器人的出现也大大的解放了我们的劳动力。现在机器人已经运用到了很多行业。

餐饮行业:传统行业是服务员站门口迎客,跟顾客问好,而现在的很多餐饮店都是用机器人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迎客的责任主要交给了机器人,当有顾客上门的时候,机器人主动问好“欢迎观临”,等顾客入座后,机器人也会前往餐桌帮助顾客点餐,这样的服务模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快递行业:快递是个需要大量人力的行业,机器人的出现,让很多快递员面临着失业的危险,很多快递公司多所有快递的分拣工作都是交机器人处理的,效率要比人工高好几倍。而且今年618的时候,京东又推出了无人送货机,一台配送机器人一个小时能完成18个包裹配送,而且呆萌的形象,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机器人的出现让很多人都面临着失业的状态,不过不用担心,丢了工作,你还可以自己创业,3158招商加盟网,有各种各样的创业项目,任你挑选。

社会的发展,需要新新人类的帮助,各行各样的都需要有大量的机器人出现,那么机器人的生产工作谁来做呢?据了解,松山湖正在向世界**机器人产业基地迈进,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东莞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已经取得丰硕的成果。如今,园区已经聚集245家机器人企业,其中高企40家,规上工业企业15家。在机器人产业版图中,松山湖将承担起核心区的角色和重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