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跨界和迪士尼合作 让你看看人家凭什么敢称霸共享单车!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现在的现在的社会是共享经济时代,那么共享单车就是共享经济的***,那么摩拜单车就是共享单车的王!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的***,自推出以来就在共享经济时代占有重要的地位,而且是共享单车中的**。虽说市面上接连不断的推出多款共享单车,ofo、小蓝车、共享电动车等等,但是摩拜单车自称第二的话,没有人敢**。

很多人可能想问凭什么摩拜单车就敢**共享单车呢?看看这个你就知道了。近日,有消息称摩拜单车将与迪士尼商店*次合作,也是摩拜单车*次为迪士尼**形象设计涂装车。据了解,此次*批投放的迪士尼版摩拜单车将分为“米奇车”、“米妮车”两款。米奇控的人们高兴到起飞了吧?如果你也想要给自己一个创业的机会,那就上3158招商加盟网。

目前,这一计划仅仅在上海热门商圈开始投放,其他城市还没有实现,毕竟迪士尼乐园在上海,大家还是可以理解的。此次活动的车身由迪士尼设计师独家设计,在摩拜**版与轻骑版两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特别涂装,设计师将大蝴蝶结、米奇米妮眨眼俏皮的可爱形象等都巧妙的融入限定车设计中,颜值高的同时,又传递出迪士尼快乐、健康的价值观,给都市一族带来正能量。

这么好看的共享单车,相信很多人都要挪不动不了吧,不仅仅要骑行一圈,必须要合影才行啊,和ofo的小黄人系列单车相比,你更喜欢哪一个呢?此次科技出行和动画卡通领域的两大领军品牌*次牵手,就带来了如此让人心动的创新产品,大家是不是都想要赶紧体验一次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