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其实根本不用刷卡 帝都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小伙伴,对于每天挤地铁的新闻都已经显闻易见了,每天早高峰、晚高峰的拥挤让工薪族们已经觉得这是一种常事,更所谓“挤挤更健康”。地铁的使用,让一座城市的交通减少拥挤,让人们的出行更加的方便。坐地铁要**这是小朋友都知道的事情,帝都的小伙伴进地铁却不用**,这是怎么回事?

近日,北京地铁发布消息称,将全线支持手机**乘车。刷手机也能坐地铁,看来大家“一个手机走**”的愿景快要实现了。生活在帝都的小伙伴是不是很开心呢?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能进入地铁。目前,160款具有NFC功能的手机机型已支持这一服务,苹果等手机暂不支持。3158招商加盟网建议广大用户建议用户出行使用手机坐地铁,让出行更便利。

据悉,和传统的一卡通相比,手机一卡通不用缴纳押金,支持退资业务,在全部出行领域适用,且**过程无需依赖网络环境,非常方便。而且目前小米、华为、三星、努比亚、一加、魅族等品牌都具有NFC功能的机型已支持这一服务,身在帝都的小伙伴下班赶紧去“刷手机”吧!

既然地铁都能刷手机了,坐公交呢?据了解,目前这一项功能只适用于坐地铁,坐公交的小伙伴还是再等等吧。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变的更加便利,人们可以用手机付款,可以用手机听歌、看书、刷地铁等,一部手机在手,你就可以轻松的出门,什么都不用带,这样的生活方式你喜欢吗?从前坐地铁办卡还需要20元的开卡费用,还要排队,现在手机**就方便很多了,你是否也想生活在北京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