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篇:地震时顾客逃单 现上门还款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晚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西安震感强烈。这场地震也震惊了全国人民的心,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全国各地的人们都纷纷为九寨沟的人们祈福。【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善良的人比较多。还记得地震发生的那一晚,很多人都还在餐馆里吃饭,四川地震了,但是西安也受到了牵连,震感强烈,突如其来的震感,让人们都措手不及,纷纷都逃命去了,而对于吃饭买单这件早就顾不上了。据统计,西安小寨赛格**购物中心餐饮区许多人因逃生,未付就餐费,高达6万余元。据商场工作人员杜女士称,损失几乎全部来自餐饮区。

还好我们就餐的人都是***的人,人家的餐馆也是付出了劳动经营的,**并不容易,出于道德,出于内心的感恩,9日的中午11点,在一家餐馆出现了一个身穿蓝色短袖,30来岁的男子走进了店内对收银员说:“抱歉,我要结8日晚餐用餐的账,我因为地震没来得及结账就离开了,实在抱歉。”他用手指了指用餐的餐桌,核对菜单后,付清了190元的餐费。

这样的品质必须要给一个大大的赞,讲诚信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诚信做人,3158招商加盟网被此行动深深感动,而且企业一直致力于做诚信招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的倡导者。

当再难发生的时候,灾区的人们都在忙着逃难,而灾难过后,我们也应该记得自己未付清的账单,毕竟,每个餐馆都是付出了劳动在经营,每个人都不容易,不能为自私的优哉游哉的吃着**餐。

面对这种天灾,谁还能顾得上**不**的,这个时候保命*重要了,*财都是身外之物。很多餐饮店里的**都多多少少的有损失,但是**表示理解,,毕竟紧急关头生命安全**。紧要关头已经过去,大家该帮助餐馆的**们度过难关了。吃饭付账,这本身就是应该的,所以,请大家为地震时的晚餐还款吧!毕竟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不容易,相互理解。

标签: 地震诚信逃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