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滔挤进胡润白手起家富豪榜前十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胡润研究院日前发布《2017胡润**少壮派白手起家**榜》,统计了**40岁及以下且白手起家的10亿美金**。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二年发布**少壮派白手起家**榜。

**共找到47位年龄在40岁及以下且白手起家的10亿美金**,比去年多8位。他们来自8个国家。平均年龄36岁。

Facebook依旧是*大赢家盘踞前四,马克·扎克伯格以4000亿元人民币位居榜首,其次是达斯汀·莫斯科维茨以690亿元人民币占据第二,爱德华多·萨维林以525亿元人民币紧随其后。来自Snapchat 26岁的伊万·斯皮格以345亿人民币位列第七,成为***年轻的白手起家**。**名中,Facebook、Uber、Snapchat和AirBnb这四家公司就贡献了11位。

37岁的汪滔以280亿人民币排名第九位。汪滔拥有大疆科技45%的股份。总部深圳的大疆科技在小型无人机市场上保持垄断地位,其旗舰机型“幻影”是*受欢迎的产品。前不久,大疆创新在美国纽约发布其第一款掌上无人机。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年轻一代的创新力是世界级的,而且有中国这个大国平台。**八成的年轻成功企业家都来自中国和美国,这太惊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