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腮红金iPhone8将有三种配色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腮红金iPhone8将有三种配色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 8的爆料*近层出不穷。近日,爆料达人VenyaGeskin1日前表示,新iPhone将会推出一种新颜色,名为“Blush Gold”,翻译过来是“腮红金”。那么这款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呢?

报道还提到腮红金 iPhone 仅提供 64GB 和 128GB 版本,有些奇怪的是,iPhone 7 的特别颜色亮黑版虽然也对容量做出限定,但其限定容量为 128GB 和 256 GB。如果传闻属实,不知苹果在 iPhone 容量上,将作出怎样的调整。

同时,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iPhone 8将会有三种配色,包括铜金,黑色和白色,但玫瑰金色未出现。

另外,有分析人士推测,“iPhone 8”可能定价在1000美元及以上 。这样配色的iPhone 8和价位,你能接受吗?

根据国外大神@VenyaGeskin1爆料:iPhone 8和iPhone 7s可能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9月25日开售。其实,对于iPhone 8的具体发布时间,在互联网上已经普遍流传。

然而,与此前传出iPhone 8 将取消128GB容量版本的说法不同,在@VenyaGeskin1此次的爆料中还提到将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可选的说法。但无论如何,今年的新款iPhone在配色上有所变化,应该是尘埃落定的事情。

并且按照KGI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此前披露的消息,苹果在今年推出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等三款新机都会仅有黑色、银色和金色等三种配色,所以随着“腮红金”版本的出现,或许又会迎来其他厂商的追随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