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9上市价格是多少?iPhone8配置怎么样?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9上市价格是多少?iPhone8配置怎么样?苹果新款iPhone发布会的日子终于确定了,不过在官方上却还没有确定***iPhone的名称,可能会是iPone7s或者是iPone8,发布会将于9月17日举行,9月25日开始销售。

距离iPhone 8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iPhone 8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今天凌晨,推特泄密狂人在社交网络上称今年的 iPhone 8 将会有四种配色,新增加了镜面色(包括黑色镜面和银色镜面),但是,并未透露更多内容,我们只能脑补何为黑色镜面和银色镜面配色了。

然而,推特的另一位用户的爆料又与爆料达人爆料的有所不同,称除了亮黑/黑/银色外,还将新增一款「07 色」(iPhone Plus *有),内部也成「Classic」色,可以脑补 2007 年初代 iPhone 背部的配色。

目前,通过广大iPhone泄密爱好者的努力,我们能够知道苹果iPhone8能够提供64GB存储、256GB存储选择,甚至可能还会有512GB存储版,容量再次翻倍。昨晚有消息称,苹果iPhone8无线充电装置将会单*出售,并且iOS11.1才会提供支持。

除了发布会之外,网上关于iPone8的爆料诸多,*主要的还是要看外形和配置的。

1.**工业设计:

双面2.5d玻璃加不锈钢金属中框,通过热熔技术将前后面板与中框融为一体;

侧边按键不可按压,通过taPic engine震动反馈实现功能。

后置摄像头竖着放。

全屏幕设计,取消home键。

机身形状和7一样,比7略大,比7厚

2.**的屏幕技术:

正面oled屏幕全覆盖,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在oled屏幕中开口,顶部区域背景为黑色以防止传感器和摄像头影像感官,传感器两侧显示信号及电源。

oled屏幕总尺寸5.8寸 实际显示区域5.65寸,底部存在功能区域,解锁按钮及siri建议aPP会放在功能区域,扣除功能区域,实际操作区域5.15寸。当然功能区域可以在特定条件下隐藏。

3.AR时代到来:

iPhone8前后摄像头均支持3d景深摄像功能,ios11及新版的mac os开放arkit以支持第三方软件的AR功能。iPhone处理器集成了专门的AR soc。软硬件一起发力,iPhone8将带来真正的AR体验。

4.更强大的性能:

10nm制程的A11四核芯片,cPu性能较A10提升30%,gPu较A10提升50% 且功耗更低 ,3g运行内存。

5.接近**的摄像头

前置双700万镜头,后置双1200万镜头,f1.8大光圈,广色域,细节处理及暗光拍摄进一步增强,副摄像头也支持光学防抖,更好的背景虚化功能,支持4倍光学变焦。

6.**的解锁方式:

指纹集成在屏幕中,在原来大致home键的位置,以后的iPhone会支持全屏幕指纹解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