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10规格参数怎么样?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2017的下半年到来,众所期待的苹果将会发布,具有iPhone诞生十周年纪念意义的——iPhone 8,而苹果这次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不仅仅只有三星的Note 8,还有国产的旗舰——华为Mate 10!

还记得去年,华为手机业务负责人余承东,曾大胆预言,表示华为三年内要超过苹果,五年内要超过三星电子,成为**智能手机**名!这些话在当时引发了媒体极大的争议。不过,这些话正在慢慢变成现实。据智能手机供应链人士预测,今年三季度,华为的手机发货量将会超过苹果,成为**第二名。

性能上,华为Mate 10也不会让人失望。将搭载其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主打AI人工智能算法!麒麟970将采用台积电的10nm工艺,功耗方面较前代将会有所降低,性能也会有明显的提升,AI算法能够深度学习,智能化调度,预判用户使用操作。系统方面的流畅性更强,智能化程度更高!

麒麟970的图形处理能力上!将会采用ARM的Mali-G72!而相较于三星8895搭载的Mali-G71,Mali-G72在功耗上比前代芯片降低25%,单元性能提升20%,机器学习能力指标提升17%,性能十分强悍!玩**荣耀一定很爽!不仅如此,华为Mate 10还将拥有6GB/8GB的运存,64GB起步的存储,采用UFS 2.1的规格。

由于采用超高屏占比的屏幕,电池容量将扩充到4900mAh;并支持*新的Super Charge快充技术,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由于华为在产品的***可能比较保守,为了更好的体验,可能会采取后置指纹的方案。

摄像配置方面,华为Mate10将会采用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彩色2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1600万黑白摄像头,F1.7的大光圈。画质将会进一步取得突破。而前置摄像头也会采用徕卡双摄像头彩色1200万+黑白800万像素镜头。四摄的方案将会让前置镜头与后置成像都有很明显的提升。

系统方面,华为得益于与谷歌合作,将会升级为安卓8.0,国内*发适配于EMUI 6.0。预计将会于9月左右发布,预计将会是5000元以上,*高配可达到7000多元!

其实对于有人说华为的售价偏高,其实华为的性能配置也是不落苹果、三星的,而且坚持自己研制处理器,研发成本和生产成本也会比直接购买要贵,由于是*款搭载*新的麒麟970,又采用了徕卡第三代的双摄,结合国外的售价,华为Mate 10依然很具有吸引力!

华为Mate10的使命*大,要在拥有惊艳全面屏设计的三星旗舰S8和Note8,取得更为广阔的市场,同时又要和十周年诞生的iPhone8竞争,华为Mate10必然是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