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VS服务到底哪一个比较重要?看看海底捞你就知道了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的“去向”,从选择食物的味道到营养价值,从购买商品的价格到服务,都在一点点的发生改变,当你在外消费者的时候,到底是注重产品,还是注重服务呢?其实很简单,从海底捞的发展就能看出来,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两者权衡,如果一味的注重服务,而没有产品特色的话,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

早在2011年的时候,海底捞为顾客提供“愉快用餐体验”的经营策略被写入了哈佛商学院的研究案例,也借此达到了品牌的**期。不过,通过调查显示,海底捞近两年盛名开始衰落,海底捞在越来越多新冒出的餐饮品牌中,逐渐没有了当年的兴盛。

作为一家*锅餐厅,价格中**,而提供的服务却是好的没话可说,每一个前来消费者的顾客在这里都是上帝,无微不至的服务,让你可以感到家的温暖。但是海底捞是否只是注重了服务,而忽略了产品呢?其实,餐饮行业还是要回归本源,靠着产品说话,其他的都是辅助,3158招商加盟网认为把产品和服务两者很好的搭配,才是现在消费者的需求。

和海底捞相比,另一个品牌则更注重产品,这个品牌就是名扬海外的“老干妈”。老干妈几十年坚持一个特色,就是做好产品,你觉得这两个品牌一个注重产品,一个注重服务,你更喜欢哪一个呢?只有将产品和服务很好的融合,才能在餐饮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每一个品牌都有每一个品牌的特色,但不知道海底捞靠着服务能都一直打动消费者的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