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家能成功 而你只能打工?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世界上分为两种人,一种是女人,一种是男人,除了性别上的区别,还有**和员工的区别,有些人一辈子一直在打工,而有些人在经历过种种之后,定能成大器,摆脱替别人打工的命运。比如说京东的老大、腾讯的老大、华为的老大等等,每一个企业的创始人,都是一点一滴的将事业做大做强的,没有谁生来就坐上了老总的位置。【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崔继华,他是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他很平易近人,侃侃而谈,满肚子都是商业点子,是商界的**,但是这个**,在家人的眼中并不是这样的,家里人说他是个不安分、爱折腾的人,不创业,不做餐饮就难受的人。

人生很长,有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去尝试的,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去经历,去尝试各种不同的行业,不去经历更多,怎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在崔继华的眼里,却不是这样的,他认为,如果能把一件事做好了,就已经很棒了,越是只是尝试,越是不精,如果一辈子都是在尝试中度过,岂不是永远都只是个局外人。

崔继华的成功之路,像很多创业者一样,经历各种坎坷,开过小餐馆,做过投资,也因为做投资失败,负债累累,为了还债,做过推销员,卖过化妆品,还做过报社的业务员,不管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下,他都在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所以,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他都能把成绩做到优异,做到让同事们钦佩,**欣赏。

不管做什么样的工作,崔继华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东山再起,重新回到餐饮行业里来,所以,当他挣到50万的时候,开始跨回餐饮行业,他从小技术培训开始,覆盖烧烤、章鱼烧、手抓饼等特色小吃,慢慢越做越大,到2007年就完成了5000万的业务量,可以说开辟了餐饮领域小项目培训的先河。

到现在为止,他的开启企业正在打造互联网餐饮培训平台,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力求更好的服务于投资人。他已经踏上成功的**了,但是他对餐饮行业的热情只增不减,他会因为半夜一个突然的想法而兴奋的睡不着觉,第二天就快速推进,或者在梦里出现某一个好的点子就要立刻记下来,然后推行,也许就是因为这份热爱和执着,他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崔继华还表示,他这一辈子,只做好餐饮这一件事,这就是为啥人家成功了,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是个打工者的原因。不甘心永远做个打工者,就自己创业当**,没有创业思绪没关系,上3158招商加盟网,各个行业,各种各样的投资项目,总有一个适合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