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与潘玮柏的正确约会方式:我们“泡脚”吧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当酷爱嘻哈的潘玮柏遇见酷爱养生吴昕,这样的cp组合,怎么看都不搭,但是多看几期《我们约会吧》就会发现,人家两个人的爱正在逐渐的升温,漫长的相爱路也终于走上正轨,潘玮柏已经正式表白吴昕,两人一波波的蜜糖泼来,让单身狗们好生羡慕。【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爱情美好的模样,就是愿意为彼此尝试改变,为了迎合潘玮柏的爱好,吴昕这个乖乖女也开始尝试穿上嘻哈的衣服,为了潘玮柏登台嘻哈表演,虽然跳的不太好,但是用心了,就让人感动。潘玮柏也是一样,愿意为了吴昕开始养生,接受吴昕的约会安排,泡脚、**,那叫一个甜蜜。活生生的将一档恋爱节目演绎成了大型养生类节目。

潘玮柏**次尝试泡脚的时候,房间里一声接一声的惨叫,还是乖乖女吴昕比较淡定,泡脚是个很养生的东西,要用心的,把脚慢慢的,一点一点的与热水接触,适应水温,然后慢慢的将脚放入脚盆里,画面一点点变得和谐,两人一边泡脚,一边聊天,时时刻刻都在晒幸福。

潘玮柏从来没有泡脚的习惯,而爱养生的吴昕对泡脚的热爱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大家都知道谢楠是吴昕的好闺蜜,据好闺蜜吐槽,吴昕的待客方式,就是用脚盆来欢迎你,在吴昕的客厅里,一个是吴昕本人,另一个等待客人前来的就是吴昕的洗脚盆了,由此可见吴昕对泡脚这件事是多么的钟爱。

相爱的两个人,停下忙碌的工作,坐在客厅里,脚下一盆热水,放松**的疲惫,想想也是蛮幸福的,这才是正确的约会方式呢!健康又养生。而吴昕为啥会如此的痴迷于泡脚,痴迷于养生呢?在节目里,吴昕说因为她无比的害怕死,所以特别注重养生。脚又被称作是人体的第二心脏,所以吴昕当然要酷爱爱护自己的小脚丫。

还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中重要的呢?让吴昕告诉你,每天泡泡脚是多么幸福和健康的事情。尤其是现在这个季节,天气闷热,湿气正当令,湿气阻滞在脾胃中,就会出现没有胃口、爱犯困、没精神、容易烦躁,而泡泡脚,有助于祛除暑湿,预防热伤风,让人精神振奋,增进食欲,促进睡眠。但是要切记,饭后半小时内不宜泡脚,它会影响胃部血液的供给,长期下来会使人营养不良。

健康养生,从泡脚开始,正确的约会方式,也要从泡脚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