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椿山外展场正式开放 带来项目新解读

2017-08-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1日九点三十分,龙湖地产旗下新启大盘“龙湖·椿山”外展场正式对外开放,带来项目**解读的同时,吸引了众多关注。

据悉,“龙湖·椿山”外展场开放分为十数个部分,分别列于北环,源著天街,时代天街等多个主城区域,更多的场地设立意在让更多的市民能通过这次展场开放,对这个龙湖**人居大盘有更加新颖和立体的感受。

此次外展场主要通过灯箱,展架,门型架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地向市民展示椿山的信息,带给市民椿山的**面貌。

随着重庆发展重心的北移,龙湖作为重庆乃至全国范围内地产行业的佼佼者,时刻掌握城市脉搏,以超前的思维和*到的布局打造城市人居的典范。

从案名发布伊始就赢得**关注度的“龙湖·椿山”,不仅是龙湖对新型人居的打造,更是龙湖向北版图的一次高歌跃进。

此番的外展场开放,更是*度揭开了龙湖椿山**的项目理念——“新牌坊十公里,重庆低密住区”。

“龙湖·椿山”项目地处重庆北进中轴,位于城市开发热土——蔡家核心腹地,这里拥有星光大道、星光隧道快速串联礼嘉、照母山、九曲河、新牌坊四大**住区,便捷的交通网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未来蔡家大桥通车后,从椿山出发,车行十公里即可到达新牌坊,半小时内速达观音桥繁华商圈。

“龙湖·椿山”更是择地资源稀缺的两江低密湾区,以不高于2.0的超低容积率,于重庆*美的一江两岸之上,演绎江山园林山水生活画卷——前揽江澜,后靠山岚,近百亩绿地环伺生活左右,聆听自然*真实的天籁。

标签: 龙湖椿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