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不减肥的理由 可以成就你的财富事业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姑娘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减肥成功的梦。

注意:是梦哦!

因为,在减肥这条道路上,很多人都在反反复复,高呼减肥的口号,却从不行动。

有个姑娘,为了提升自己的气质,穿的下商场里那些M码的衣服,决定要努力的减肥,于是制定了一系列的减肥计划,跑步,减肥操,节食····但是当早晨的闹钟响起提醒她要起床运动的时候,潜意识里在鼓励自己起床,却在下一秒原谅自己再多睡五分钟。减肥操,坚持不住的时候,就慰藉自己说,今天的运动量已经可以了。【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朋友约她吃饭,她坚决的表明自己在减肥,于是朋友决定把晚餐改为去她家小聚,问问要不要买点水果带过去,妹子在犹豫再三后,很为难的说了声“好吧”。但是为难后不到两秒,姑娘就开始点餐了,“那你买个西瓜,再随便来点荔枝、芒果、香蕉、李子的,不用多买,买多了吃不完的。”

于是朋友大包小包的,像个水果贩子一样上了楼,被累个够呛,然后问:“不是在减肥,为啥还要那么多?”姑娘接过西瓜,拿个勺子已经开吃了,而且边吃边理直气壮的说:“水果减肥呀,你们好不容易来一趟,一定要多吃点才可以。”

几只乌鸦在头顶飞过,大家都顿时无言以对了,大家终于明白为啥姑娘每次站到称上,数字只增不减了,她可以随时随地的给自己一个理直气壮的理由放弃减肥。想要变瘦的欲望即使再强,也抵不过美食的诱惑,人生在世,如果不能吃,那岂不是太没劲了吗?

姑娘们一边想要变美,变瘦,一边又停不下嘴的吃,这样的状态不止在一个人身上发生,这样意志不坚定的减肥人群大有人在,这样的习惯性口头减肥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无限的商机。创业的朋友们可以做减肥机构,通过特殊的减肥方式帮助这些减肥者达到瘦身的目标,而且还可以**他们天天都有美味可以肆无忌惮的吃,这是一个大市场。

标签: 财富减肥吃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