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够踮脚来凑 周冬雨是如何解救自己的身高逆袭成功的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你的海拔高,了不起吗?

潘长江的海拔也不高,依然了不起。

再者说,我们身高不够,可以踮脚来凑呀!

我们总是因为身高没有到达理想的状态而伤心难过,很多人甚至会自卑。小编想说,何必呢?那么多矮个子的人,依然很美呀。身高不够,踮脚来凑,让周冬雨来教你怎样逆袭自己的矮身高,逆袭大长腿。【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的嘉宾请来了娱乐圈的三位模范闺蜜,即,马思纯、窦靖童、周冬雨,三个姑娘齐聚,三种不同的风格,马思纯的丸子头邻家**风,窦靖童帅气boy头,周冬雨的超短发走古灵精怪路线。

马思纯的身高高可比周冬雨高出好几个度,但是,三位站在一起的同框画面还是非常和谐的,海拔基本是一齐的,但是周冬雨和马思纯的身高差那么多,是如何做到平站,成功逆袭的呢?这就应了那句话了,身高不够,踮脚来凑,马思纯画了三条大长腿,称:高壮的自己为了变娇小,真实拍摄画面!画中,周冬雨和窦靖童的脚是笔直的,马思纯则半蹲。

网友直呼,原来真相在这里,那么用力的踮脚只为了拍照的时候能够在同一个高度,真的是辛苦冬雨了呢?这些也是周冬雨现身教学矮个子美妹们的拍摄美照时候的小技巧了。

身高不够踮脚来凑,周冬雨已经成功逆袭,打打闹闹可以这样,但是认真工作起来,在创业路上,我们又该拿什么来凑我们自身的不足呢?

很多想要创业的人没有任何的经验,这一点要拿什么来凑呢?

很简单,经验不够,专业人士来凑。你自己的经验不足,不代表别人也和你一样呀,所以,找个经验丰富的人来与你达成合作关系,他的经验也会间接地变成你的。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加盟的原因,可以弥补自身很多的不足,在创业路上,这也是走向成功一个非常不错的捷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