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久龄:一个主持人却用一款爆品吧餐饮做火了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人是要靠机遇的,很多人都会在意找工作要找对口的,但是田久龄这个70年代的人并不这样认为,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用心做,总会成功的,跟专业不专业没有多大的关系。【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在餐饮行业,田久龄是一个门外汉,在哈尔滨做了22年的主持人,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今晚有约》节目组长。还曾担任《本山快乐营》的主持人,和赵本山同台切磋。人人都羡慕的工作,但是人家并不这样认为,因为受到创业浪潮的影响,让他渐渐有了创业的想法。

恰逢,一位印度工程师孟莎美写了一篇文章叫《不读书的中国人》,作为**书迷的田久龄对于这样的话语有些不服气。从黑龙江卫视辞去了22年的主持工作,创立了书香门第。做的是读书交流会的工作,但是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很多书友一开始还很积极,但是过了一段时间热度慢慢就开始下降,紧接着,面临的就是亏损,竟然还到了给员工发不起工资的地步。

创业路上,田久龄受到了挫折,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创业的热情,田久龄意识到,读书不是刚需,必须要做点不一样的生意,才能起死回生,于是,他开始往店里加餐饮。

为了做好餐饮,田久龄在开始的时候还前往全国考察和学习,做足功课,考察的过程中他发现,市场上大多数提供餐食的书店,做的都是简餐,并不太符合中国胃。于是,他开始大胆的尝试在书香门第做正餐了,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

心有多,舞台就有多大,能不能成功,就看你敢不敢做,田久龄不是专业的餐饮人,做餐饮对他来说压力山大,但是他依然敢于尝试。而且他要让大家都能吃的起昂贵的美食,于是,市价699元的波士顿龙虾,以99元的价格出现在了书香门第,一份一斤半的水煮鱼,书香门第卖9块9,19.9元一大碗的鲍鱼鱼翅汤牛腩面;甚至线上所有的外卖产品也只卖9块9。

一款接一款的爆品,这样不走寻常路的营销理念,竟让田久龄这个门外汉的餐饮生意越做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